我校研工干部参加陕西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4-04

    3月29日,由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陕西理工大学协办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在汉中召开。我校研工部人员、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培训会。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20余所省内高校研究生工作部门的80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西京学院等高校做了主题报告。

    与会代表开展了分组交流讨论,探讨了研究生思政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相互借鉴有益经验,集思广益,提升了思政工作理论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我校参会代表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优评奖体系中,如何建立完善立德树人评价机制”和“在研究生日常管理中如何建立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做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本次培训是我校研工干部培训的重要环节,也是我校研工干部首次参加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通过按照学习型、研究型和职业化的标准逐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撰稿:李路瑶,审稿:李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