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召开“研途青春梦,健康乐生活”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5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培养研究生团结合作意识,营造轻松快乐的校园氛围,2019年10月3日下午13:00,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临潼校区南环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西安工程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学校2018级,2019级研究生和受邀请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京学院7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代表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区别于传统运动会,变竞技为娱乐,改个人展现为全员参与,共设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仙人指路,心心相印,跳绳接力,晕头转向毽子王和气球追逐。每支队伍派8名研究生参加比赛,每项比赛都在不同程度地考验个人能力和团队分工协作能力。

运动场上,研究生们都在积极找队员,每队选手都乐在其中。其中“心心相印”比赛游戏中,需要参赛队伍六人两两之间夹住一个气球前进,只有通过全队脚步协调一致才能绕过障碍。还有难度为“难”的“晕头转向毽子王”大家也是各有妙招,虽然部分比赛项目有相对难度,但参赛选手们积极应对,团队积极配合,积极寻找完成趣味运动的窍门。

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队伍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工作人员以及围观的同学们也热情洋溢,加油鼓励,确实也体会到了本次趣味运动会中的娱乐竞技和团队协作的积极性。不仅促进了各学院的交流、也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研究生的交流合作。

此次趣味运动旨在加深研究生之间的了解、认识,强化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丰富课外生活,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科研学习生活。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