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寒假研究生安全工作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10

各学院:

寒假将至,学校高度重视假期留校研究生的管理和思想动态掌控工作,为确保寒假期间留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稳定、安全、有序,工作中应坚持“明确三方要求”(学校、学院、导师工作要求明确),"统一三个规范"(规范留校申请及统计、规范去向研究生统计、规范返校研究生统计)。除根据学校放假工作安排做好研究生寒假期间学术科研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按照学校有关要求,通知学生,要求导师,认真做好以下四个严格:

一、严格执行时间安排

校区开放时间:2020年1月10日--1月17日、2月10日--2月22日(开学报到)研究生可在校学习科研。校区封校时间:2020年1月18日--2月9日封校,在此期间学生不得留校。

二、严格执行专人负责

各学院都要有专人负责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工作主管副书记是直接负责人,辅导员是此项工作具体落实人。

三、严格执行留校管理规定

各学院按规定和要求做好研究生留校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留校和早返校都要办理留校手续,临时决定留校学生也要严格补办理留校审批手续。未办理手续,私自留校的严肃处理。

四、严格执行到家信息通报

导师逐一落实学生回家去向情况,并要求学生在回家后通过手机等报平安。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年1月8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