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论文征文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1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论文征文大赛”创设于2018年,是我校研究生交流学术思想、共享科研成果的重要平台。为传承我校优良学术风尚,激发研究生学术创新意识,我校现举办“第五届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论文征文大赛”,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征文,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学校将对本届征文大赛“优秀论文”“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予以表彰。望各培养单位及指导教师积极组织动员。

一、征文范围

先进纺织工程、服装工程与智能化、服饰艺术设计、材料科学、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机电工程、环境工程与化学化工、数理化等符合《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栏目要求的学科内容。

二、征文要求

(一)论文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学术性和可读性,未公开发表,不存在抄袭、剽窃、篡改等学术不端行为。

(二)主题突出,论点明确,层次清楚,论据可靠,不接收综述类论文。

(三)该项研究得到国家级、省部级或其他基金资助,请注明。

(四)论文首页左上角请注明“第五届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论文征文”,登录《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网站http://fzgx.xpu.edu.cn/进行投稿,投稿栏目请选择“研究生征文大赛”。

(五)论文写作务必参照《西安工程大学学报》模板,详见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编辑部网站首页投稿智囊https://xuebao.xpu.edu.cn/info/1010/1166.htm

三、赛程安排

(一)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4月20日。

(二)初赛:学报编辑部将对论文做学术不端检测、论文的格式化规范等内容的初审。初审通过的论文组织审稿专家进行同行评议,选出优秀论文进入决赛,并优先刊发在《西安工程大学学报》及《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

(三)决赛:由学报编辑部邀请各专业导师担任评委,对入围决赛的论文进行打分,根据成绩确定排名及获奖结果。

四、表彰奖励

(一)获奖论文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论文奖,并颁发证书(一二三等奖参照当年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办法进行奖励)。

(二)学报编辑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举办学术论坛交流学术成果、分享写作经验。

(三)大赛设立“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对积极组织研究生参赛、选送参评论文量多质高的学院以及大力支持配合的导师颁发获奖证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晖(13571849989) 师琅(15129310823)

学报编辑部电话:029-62779060  029-62779061

 

学报编辑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1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