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进一步整治电动车停放区域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22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进一步整治电动车停放区域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内电动车(含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的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和火灾等安全隐患,落实停放管理责任,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结合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当前实际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规范管理机电楼门前电动车停放区域管理的整治工作。同时对全院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提出以下要求:

一、楼前所有电动车必须有序停放在有“电动车指定停放区域”标识的指定区域。严禁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

二、严禁在机电楼门前或建筑内公共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或为电动车充电;

三、学院研会重点对机电楼门前电动车停放秩序进行督查,并定期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

经一系列专项整治工作,机电楼附近车辆停放已基本能够按照划定的停车范围有序停放。望广大师生继续保持、互相监督,共同维护校园内良好的秩序环境。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