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 “玉茗花香”专场话剧《荒原与人》成功演出

作者: 时间:2019-05-22

5月21日晚19:00,由我校研究生会组织排演的“玉茗花香”专场话剧—《荒原与人》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完美落幕。

话剧《荒原与人》讲述的是在辽阔的黑土地,国与国的边境线旁,讲述一群将青春奉献给“北大荒”的垦荒队员们的凄美爱情故事。

本次活动邀请了研究生院、研工部、有关话剧专业教师、研究生导师前来观看演出,同时邀请了兄弟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西安体育学院以及空军工程大学研究生会的同学近500人观看了演出,观众们为感人致深的剧情和学生的精彩演出所感动,热烈的掌声多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不段响起。

自2016年5月首演以来,《玉茗花香》专场话剧已经在校内多次演出,得到校内研究生和兄弟院校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撰稿:李夏霖、李路瑶  审稿:李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