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24

2019年7月6日至7日,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全国第十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本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共31个单位参加29所高校及2个研究所,558支队伍参加竞赛。

本次大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学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高度重视,联合电信学院先期在校内举行了本次大赛的校园选拔赛。经过精心组织、评审考核,最终选拔并推荐28支队伍参赛。其中,3支队伍参加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参加全国网络评选。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参加现场评审的25支队伍,经过现场作品展示、答辩、专家评审等层层评选,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同时,我校王文杰、张烨、肖渊、郭华四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被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授予“优秀组织奖”。其中一等奖中的1项作品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校外科技创新平台,优化校内创新实践体系,资助研究生拓宽学术视野,培育高水平学术成果。通过竞赛使我校研究生与全省仍至全国的高校同场竞技,有助于充分地展示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的水平,增强学校的教育影响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