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洽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9-24

应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于9月20日我校组织近40余名2020届硕士毕业生参加2019中国浙江宁波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二十次组织研究生参加宁波高洽会。

本届“高洽会”于9月20日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启幕。“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汇聚,长三角区域、对口协作区域等省内外单位云集,1300余家单位推出16000多个岗位,全国近2万名博士硕士等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参会,参会单位和邀请人才的数量达到历史之最,首次升级场馆规格,特设主题馆,体现了宁波面向全球招才引智的大诚意。

现场创新设置了职场加油站、“读懂宁波喜爱宁波”城市会客厅等人才互动区域,面向高校推出了八条区县(市)产业、文化、美食考察路线,增强人才对宁波的认同感、融入感、归属感,展现一场有味道、有温度的招聘盛会。参会研究生表示,通过参加高洽会以及与企业面对面的交谈,有利于了解企业的需求,对提升个人面试能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增强了自己的就业信心。

通过组织优秀的硕士生走出校门,深入各地区与用人单位进行直接交流,不仅可以使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形势和人才需求动态,助力职业规划选择,而且还可以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据悉,本次参加“高洽会”的40余名学生中,有相当一部分人直接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