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研究生创新成果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6

各学院:

     为更好地展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培养质量和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 培育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举办我校2019年研究生创新成果大赛。现将我校举办2019年研究生创新成果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申报成果为研究生在学期间原创的科技创新实物成果、已发表(含录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的学术著作、技术设计图表、发明专利(含已受理)、古籍整理、学术译著、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文稿、普及读物、电子出版物及其他形式的成果等,鼓励已获得全国级、省级研究生学科竞赛奖励的优秀作品申报。

1、参赛作品要求:

申报人应是我校在校研究生、毕业不满一年的研究生或已经获得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参展成果类别和范围

大赛成果实行统一集中展示,分为理科、工科、文科(含文科和术科)三大类。

工科类、理科类参展成果为:研究生在学期间原创的科技创新实物成果、已发表(含录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的学术著作、技术设计图表、发明专利(含已受理)等。

文科参展成果为:已发表(含录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的学术著作、教材、工具书、参考书、古籍整理、学术译著、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文稿、普及读物、电子出版物及其他形式的成果等。

术科参展成果为:已发表(含录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在公开发行专业期刊上发表的美术或摄影成果;已举办或参与的演唱会(演唱比赛)、独奏会、画展(艺术类创作比赛)、摄影展、朗诵会等;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的个人画册、音像图书、电子出版物等;已创作陶艺、服装、雕塑、影视作品、乐曲、动画、舞蹈、艺术设计等;已申请的专利等。

二、时间安排:

 请于2018年4月30日前将4个材料报送研工部学生科22-8144室(电子版研工部邮箱:ygbxsk62779206@163.com )。
(1)初选结果汇总表(附件1);

(2)申报表(附件2)(申报表一式3份,A4正反面打印)及电子版(学院名称+申报人姓名+作品名称);(3)《研究生创新成果奖申报支撑材料》(附件3);

(4)提交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板内容素材。

三、参展及评奖:

校内按理科、工科、文科(含文科和术科)分类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评选优秀组织奖并予以表彰。

研工部将组织专家对初选结果进行筛选,确定最终代表我校的研究生创新成果并上报参展参评。入选研究生将继续完善材料,包括参展实物、展板及相关附件材料(如专利、文章等佐证材料)。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广泛宣传,组织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要求研究生人数为50人以下单位至少推荐1项创新成果,50人以上单位至少推荐5项创新成果。

2.提交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板内容素材具体要求如下:

成果简介:200字左右;

图片(含图表):2-3张,要求有图注;

创新点:100字左右;

成果成员信息:姓名、年级、专业;

指导教师信息:姓名、职称、研究方向。

3.特别说明:已参加过前四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的作品,如在原作品基础上没有取得实质性发展和创新,原则上不允许再次参展。

4.对于参加申报的成果及附件材料,如发现有任何抄袭、作假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将取消申请人的参展参评资格,并按学校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请在下载使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4月8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