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9

为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与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外科技活动,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同时为我校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参赛队员,由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6月份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0年 6月5日至8日

二、参赛对象

各培养单位在读研究生及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保研同学)

三、竞赛组织

1、各培养单位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每3人为一个参赛队,学生自愿组队,专业不限,鼓励学生跨院系、跨年级组队。为鼓励校际合作,每一队可有一名外校研究生参赛。

2、竞赛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参赛所需的设备、场地及其他费用由各参赛队自行解决。

3、各参赛队应于5月29日前将电子版的报名表(附件1)发至邮箱:918990938@qq.com

4、竞赛交流QQ群为:1098665068 (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讨论群),请参赛同学按要求加入该群,以便信息发布及反馈。

5、竞赛规则与竞赛纪律、竞赛论文格式规范详见附件2、附件3。

四、参赛事项

1、赛题于竞赛开始时(6月5日上午8:00)在指定QQ交流群发布,赛题分为A、B两题,每个参赛队从中任选一题。

2、竞赛论文在 6月8日上午10:00以前由各参赛队指定成员将电子版答卷和可执行程序发至邮箱:918990938@qq.com

五、评奖办法

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竞赛论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获奖参赛队伍予以表彰奖励,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发荣誉证书。获奖比例一般不超过参赛队伍的40%。

六、相关说明

1、校赛前,组委会将举行数学建模相关辅导和交流活动;国赛前,组委会将安排系统培训和集训。请参赛队员积极参加。

2、根据2020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安排,组委会将提前发布和组织参赛报名相关事宜,并根据队员建模能力和水平给予组队优化及建议。

3、竞赛联系人

呼 苗:18829255378 

Q  Q:918990938                

 











竞赛交流QQ群二维码


附件:

1. 西安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2. 西安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规则与竞赛纪律

3. 西安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理学院

                                                                                                                                                                     2020年5月7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