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专场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0-25

活动伊始,副校长樊增禄致辞,他强调了此次“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期间宝贵的时间,在导师的指导下,刻苦学习,努力钻研,遵守学术道德,全面提升科研水平与学术能力。

报告会上,由李海红教授指导的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研究生王娟就《浸渍焙烧法制备载锆活性炭电极材料的研究》、同帜教授级高工指导的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研究生杨博文就《黄土基无机陶瓷膜支撑体的制备及性能研究》、郑长征教授指导的2016级工业催化专业研究生丁羽佳就《煤基合成气合成C2+醇中Cu基催化剂的开发及应用》分别向与会师生做了汇报,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内容及疑问与三位报告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张洛红院长最后做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将会创造更多学术交流的机会,浓厚学院的学术氛围,提升同学们的科研能力,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赖斌审稿:李建学)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