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干部聘任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102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院613学术报告厅召开坚持初心、传承使命研究生会干部聘任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及研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周波主持。

首先,院长薛涛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建制及干部聘任决定,并表示我院研究生会正式成立一年来,在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希望本届研会成员能够继承研究生会干部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继续为老师和同学提供热忱服务,将研究生会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鼓励科技创新方面建设的越来越好。接着,与会的各位老师为受聘干部与部员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

随后,副院长陈金广对新一届受聘的研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所有成员时刻秉持服务好、带领好的工作原则继续服务于老师和同学们。党委书记王雅慧对本届研会干部和同学们提出一些要求:一是要求研究生会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桥梁枢纽作用、树立服务意识、完成本职工作,同学们也要积极配合研会工作的开展;二是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人身、财产与交通安全,不听信不参与网贷,出现问题及时与老师、同学沟通,注重身心健康发展,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最后,研会代表郭帅进行发言。他感慨研究生期间的时间转瞬即逝,学院的规模逐渐扩大,意味着研会成员有了更多的责任和要求,希望加入的成员能够荣辱与共,真正热爱这个集体。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新任研究生会主席胡发丽代表所有研会干部做表态发言,感谢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研会的支持与信任,研究生会将更加努力、不负众望,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服务。(撰稿:程帅 审稿:周波)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