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我校多支科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作者: 时间:2023-09-07

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以“AI赋能、创新引领”为理念,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为人工智能领域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023年5月8日至7月5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6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国赛。

经国赛评审,我校4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角逐一等奖,分别是理学院马盈仓老师、苏耀恒老师指导的“自由杠杆”团队;计算机科学学院高全力老师、王西汉老师指导的“记得起名哦”团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董子靖老师、刘亚明老师指导的“手护希望”团队;电子信息学院张蕾老师指导的“啥都对队”团队。此外,还有3支队伍荣获国家级三等奖,分别是计算机科学学院毋涛指导的“一战到底”团队;机电工程学院张周强指导的“纺织小队”团队;电子信息学院景军锋老师指导的“乘风破浪的哥哥”团队。这7支队伍在项目展示中体现了扎实的技术功底和优秀的应用前景,为自己队伍赢得了光荣的成绩和荣誉。

此次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突破是我校持续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有力验证,对于激发我校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期望参赛队伍在竞技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同时祝愿他们能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学校科创竞赛增添辉煌!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