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0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研究生应用电子信息基础理论进行电子系统设计的能力。“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即将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为做好有关竞赛报名选拔工作,扩大竞赛影响,促进我校研究生创新教育,学校决定举办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西安工程大学在读研究生、已获我校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相关证明)。

二、竞赛时间

竞赛报名及参赛作品准备阶段:2023年5月—6月。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5日

竞赛时间:暂定2023年6月10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三、竞赛形式及内容

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两部分竞赛相互独立,组队、报名、评审、奖励工作均分开进行,互不影响。技术竞赛企业命题、开放命题二选一,其中参与企业命题的队伍可以同时参加对应技术方向开放命题评审。赛事相关事宜详见参赛说明(附件1)。

四、参赛事宜

1.参赛队伍均需在规定时间完成竞赛报名表提交,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25日。

2.竞赛期间评审委员由西安工程大学聘请2-3名相关领域的高校专家和1-2名企业行业专家组成。

3.西安工程大学成立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工作小组或联络人,负责学校参赛动员、组队、报名、赛前准备、赛前辅导、赛期管理和赛后总结事宜。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研究生设计大赛工作小组或联络人另行通知。


附件:

1.参赛说明

2.西安工程大学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

3.“兆易创新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评审标准表


西安工程大学

2023年5月8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