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23年研究生“团结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5-24

5月23日下午,2023年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团结杯”篮球赛决赛在临潼校区文体馆篮球馆火热开赛,研究生辅导员周梦宇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吴桐老师及各位研究生同学到场观赛。

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团结杯”篮球赛历时34天,共9支队伍参赛,其中研一4支、研二4支、研三1支。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3个阶段,共计20场次。

决赛于5月23日16时准时开赛,决赛开始前,周梦宇老师与各参赛队员进行了交流,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后,比赛开始,赛场上队员们团结拼搏、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场下各班级同学为队员们鼓掌欢呼、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火热、高潮迭起。

比赛结束后,周梦宇老师、吴桐老师为获得前3名的队伍颁奖。此次比赛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团结杯”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将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的篮球氛围推向高潮,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篮球运动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获奖名单:冠军:2020级王皓队;亚军:2022级能源动力1班队;季军:2021级A队;第四名:2022级控制1电信3班联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