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星级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4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5月22日晚,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以及卫生检查。同时,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研会进行了五月份研究生星级宿舍卫生评比,评比结果如下:

 

活动开始期间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地面、桌面较为整洁。学生会干事们各司其责又秩序井然认真负责的参观检查宿舍的卫生状况并不时的询问宿舍同学关于宿舍现在存在的问题。活动期间发现各男生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差很难做到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衣物叠放整齐用电也存在一些不合理、不安全因素。但与此同时也发现许多优秀宿舍这些宿舍空气清新地面、桌面整洁被褥衣服叠放整齐是众多学院宿舍的好榜样。 

4#A414

4#A621

7#A611

7#B509

学生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的打分进行统计评选出我院院级卫生优秀宿舍。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蒋宇萌

拍摄:范琳琳

审核:鱼园、王志如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