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起航未来”就业帮扶系列活动之第二届2023届研究生就业风采展

作者: 时间:2023-06-07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助力我院研究生进一步了解就业事项,找准自身定位,提高就业能力,更高质量就业,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笃行楼一楼举办从5月中旬开始为期一个月的“起航未来”就业帮扶系列之2023届研究生就业风采展。本次风采展共选取了17位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每人一页版面介绍其就业单位、研究方向及就业经验,以PPT循环播放的方式以及学院公众号XPUCSC推送的形式向全院展示我院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风采。

本次展示的毕业生就业单位涵盖了央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高校(西安翻译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等)、银行(杭州银行)、国有企业(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民营企业(字节跳动),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成果,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2024届研究生看完展示后谈到:“从学长学姐的分享感悟中深入了解了当前社会的需求和趋势,掌握了更实用的就业技巧,不仅让我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鼓舞了我们对就业的信心,相信我们在未来一定能获得心仪的工作”。

此次活动使2024届研究生在职业规划上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激发了职业热情,拓宽了职业视野,提升了职业意识,增强了就业信心,让他们从校园走向工作有了更充分的准备。

(撰稿:程帅 审核:赵勇进  赵雪曼)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