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马兰戈尼时装设计学院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5-29

2023年5月25日 ,马兰戈尼时装设计学院大师分享会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二楼如意报告厅举行,马兰戈尼时装设计学院教授Mathilde和马兰戈尼时装设计学院亚太区招生官Leonardo Marta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马兰戈尼时装设计学院(Istituto Marangoni) 1953年在米兰建立,建校87年来致力于培养时装和设计行业高级人才,在全球时尚产业内享有极高声誉,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  

本次讲座的主讲内容:一时装设计专业技巧,二马兰戈尼学院介绍, 三服装设计师行业解析。讲座得到众多领导、老师、同学的关注,讲座期间,两位主讲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关于服装设计行业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在现场提问了有关服装设计方面的问题,老师们均作了耐心的回答。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