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2年秋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14

各位硕士研究生同学:

经各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按照工作流程审核审批,我校将于近期发放2022年秋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发放为2022年秋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对象为符合国家助学金发放条件的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发放标准为每人600元/月,共计5个月,每人3000元(特殊学生除外),发放形式为直接打入各自银行卡(以本人向学校提供的为准)。

二、根据前期《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因疫情等原因暂未到校的将于到校后资格审核无误后统一发放。

三、本次发放有关财务手续已履行完毕,正在履行银行手续,预计12月21日前后到账,请同学们注意查收。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所在学院辅导员联系。

特此通知,祝大家学业有成、生活愉快!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防疫政策,共同维护好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14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