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1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学联27大精神,增强我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提高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明确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职责要求。2020年11月1日晚18:40,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成立大会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学生管理科科长李路瑶、张萌,以及受邀的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17所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我校学院研会代表,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成立大会,会议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嘉鑫主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老师在致辞中指出:研究生会的每位成员应把握正确的方向,树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广大学生,履行好“学生”和“干部”的两项使命;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学校国家与社会凝结在一起;要坚持提高学生干部的各项能力,“多锻炼、多学习、多提高”;最后,李老师对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寄语:传播理想、传承品牌、走向辉煌!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廖广临代表兄弟院校发言,廖广临同学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基于西安交通大学研会改革发展相关工作,研究生会工作要着眼学校发展和国家需要,政治站位要高,同时要立足同学,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推动研会发展与时俱进。

十四届主席团成员位德彬同学从组织建设和工作展示两个方面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美好祝愿。

党委研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李路瑶老师,宣读《关于任命张宇等31名同学为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决定》,勉励大家不仅要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榜样和表率作用,还需要不断提高研究生会组织建设水平,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与凝聚力,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与会老师为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任期满证书。位德彬代表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向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宇授旗。

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宇代表研会做发言,今年是我校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关键之年,从聚焦思想政治引领、研会改革向纵深推进、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三个方面,对十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重点及改革展望作出规划,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和奋进在改革第一线的研究生会,引导我校广大研究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在热烈的掌声中,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五届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研究生会将秉承“凝心聚力促改革,砥砺奋进新青年”的会议主旨,乘胜而上,在未来的一年里,干出成效!干出绩效!干出高效!(撰稿:潘骁、闫美平 审稿:李伟)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老师致辞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廖广临发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