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系统召开深入学习《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陕西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开展讨论

作者: 时间:2020-11-20

11月20日上午9:00,根据学校安排,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干部、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等全体研工系统干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讨论《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陕西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首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以《从大国迈向强国,新时代中国研究生教育的新征程》为主题,领学了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孙春兰副总理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以及陈宝生部长就落实讲话精神的要求。研工系统全体成员要积极把握当下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因时而进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创新,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研究生服务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培养德才兼备的研究生。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讨论陕西省《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陕西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就第一、第二、第三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征求意见,各学院副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撰稿:李路瑶  审稿:李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