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党史 话青年使命”我校第一届研究生红色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6-02

为扎实开展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100周年,5月28日下午14:00,“忆百年党史 话青使命”我校第一届研究生红色知识竞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国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参赛学院研究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赛以党章、党规、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考察内容,设置了有问必答”“针锋相对”和“狭路相逢”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赤子队”荣获特等奖,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城市队”和计算机科学学院阳光队”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奋进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理工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九天揽月队”荣获二等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卓越队”、电子信息学院勇气队”、电子信息学院题目都做队”与电子信息学院追梦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红色知识竞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旨在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自觉肩负起时代责任,努力在学习和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使自己成为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栋梁之材。

据悉,此次竞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共有51支队伍报名参加,覆盖11个学院,10余个党支部,29名党员,50名入党积极分子。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10支队伍进入决赛。(撰稿:赵鑫,审核:赖斌)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