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1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仲夏时节,骊歌奏响。2021年6月30日,我校分别在两校区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802名毕业生顺利获得硕士学位的喜庆时刻,欢送西工程大学子踏上人生新征程。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海燕,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进富出席。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党政办、宣传部、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家长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赵小峰主持。

王进富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的决定》。

首先,马万清、王海燕共同为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等50多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一一合影留念,祝贺他们在研期间取得出色成绩并顺利取得学位,祝福他们走向社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王海燕校长为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王海燕校长与大家一一握手话别,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叮嘱大家爱惜身体,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增强本领,在更高起点上弘扬工程大精神,用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努力成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才。同学们也纷纷向校长表达对学校、对师长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和不舍之意,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感动与欢笑、离别与展望在授位仪式上汇聚。今年的毕业季,非同寻常。在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重大胜利的重要背景下,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师生们饱含深情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久久不愿离去,纷纷与师长、同学合影留念,大家互留联系方式、互赠留言,期待再相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