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为增强同学身体素质,加强师生间的交流,计算机科学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南环操场举办2020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学院教师代表、研会干部及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会前,院党委副书记周波表示,研究生科研任务繁重,在学习之余应走出实验室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以提高身体素质,老师也应该积极参与到同学们的活动中来,形成良好的师生氛围。随后,研究生辅导员程帅讲话,她提到比赛具有一定的竞技性,同学们应当注意安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雅慧表示,研究生应该兼顾学习与健康,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养成勤锻炼的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每天的学习,并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次趣味运动会包括“结队同行”、“螃蟹背西瓜”、“拖球跑”、“双人踩气球”、 “拔河”等5个比赛项目,所有项目均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共有三支教师队和十二支学生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结队同行”要求队员一字排开,相邻双腿绑在一起,协力跑向终点,对团队协作能力有很高的要求“螃蟹背西瓜”和“拖球跑”采取接力形式,需要队员间协调配合,以最短时间跑过终点。双人踩气球采取两人一,通过在规定时间内踩爆其他队伍脚上的气球,最终存活者取得胜利。比赛一开始同学们就组成了各自的阵营,战况异常激烈,最终以2019级的”铁桶“战术更胜一筹,赢得该项目的胜利。最后的压轴项目是拔河比赛,2020级2019级的同学纷纷展开对抗,经过三轮角逐,最终2020级1班同学胜利的呐喊声中,趣味运动会完满落下帷幕

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塑造了同学们坚持不懈、勇于争先的优秀品质培养了团结协作、包容并进的处事格。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科研和学习的过程中继续保持这种优良品格,在学术上继续拼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