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院研会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26

2023年5月19日晚上,服院辅导员梁育老师召集院研究生会部长开会,以此会议深化研会干部的具体工作,凝聚大家的向心力与精神,促进研会更好的发展。

在本次会议中,梁育老师强调了四个重点。第一:研会的性质是什么?强调研会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及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研会性质。第二:什么是组织?强调了研会组织最基本的请示报告制度,并多次强调部长应关心部门干事,定期展开部门例会,了解部员的各方面困难,总结并向上汇报。第三:强调了研会干部需要提升自我的语言组织能力、文字阅读能力、基本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并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更好的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第四;梁老师强调一定要发挥研会干部作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梁老师对这学期剩余时间提出了一些部长工作方面的安排,希望研会干部努力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积极行动起来,起好带头作用,为服院同学们提供更多参与丰富校园生活的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