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5·25“敞开心扉•拥抱爱”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6

为帮助师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5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笃行楼大厅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5·25“敞开心扉•拥抱爱”心理健康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副院长张凯兵、研究生辅导员程帅、本科辅导员以及学院数百名研究生、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5·25”的谐音为“我爱我”,意为提醒学生关爱自己、了解自己、接纳自己。活动通过拥抱人形玩偶以及书写心愿便利贴的方式展开,吸引了众多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参与。大家纷纷与玩偶合影并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如“努力拼搏,我要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爱自己,爱生活”、“希望家人朋友永远健康幸福”等等各式各样真挚的语言写出了对自己、对他人美好的祝愿,同时宣泄了积压在心中的忧愁、苦闷情绪、疏导了压力。随着老师们的参与,现场的氛围被推上了高潮,师生互动祝福,让真诚的爱弥漫全场。

本次活动为师生表达心愿、释放压力提供了平台,激励了师生培养为实现心愿而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培养了学生们的自尊自信的心理品格和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营造了浓厚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撰稿:程帅  审核:赵勇进 赵雪曼)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