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首次获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2-23

    12月20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部长、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秘书长郝鹏涛、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二级调研员李红斌、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苏磊、陕西省学联主席贾鹏锴出席会议。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和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我校研究生会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全省共5个高等院校与科研教育机构研究生会获得此项荣誉。同时,我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张宇、潘骁荣获“2020年度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一直以来,我校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研工部、校团委的指导下,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相关文件、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努力搭建好学校与研究生的桥梁,始终秉承“师生桥梁、骨干团队、学生模范、风采舞台”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我校近3000名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的忠实代表,也是团结组织广大研究生参与各项学术文化活动、增进彼此交流和连接社会与研究生的核心桥梁。校研会积极探索新时代研究生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聚焦思想引领、完善组织建设、坚持科创育人、助力融入社会、涵育青春风采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真正成为广大学子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为推进学校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了青春智慧。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本次荣获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是我研究生会工作的历史性突破,是我校研究生会团结广大研究生在组织改革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校研究生会将继续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朝气蓬勃的演研究生会,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发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将研究生会工作推向崭新的起点和高度,着力为工程大学子提供更好、更优、更强的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校研究生会将继续引领全校研究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夯实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号召同学们将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以先锋形象、砥柱身躯、赤子情怀,为祖国人民奉献美好青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